Sunday, May 17, 2009

<電影>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Ocean flame

我實在選不出可以代表這部片的照片,即使是宣傳的海報也是不行

宣傳的那張海報,是莫小奇和廖凡全身赤裸裸的,併肩而坐的面向大海,我看不出電影有什麼條件讓這兩位男女主角有共同面對未來的渴望,我看到的只是麗川(莫小奇)對自我的折磨和王耀(廖凡)的寂寞

有人說,如果女人自己不覺悟,就算是用800支火箭,也拉不動她不想離開的心,這片子裏就又看到一個這樣的例子,我無法體會有未來的麗川,為什麼如此離不開傷人無數的王耀?我也不知道王耀為什麼可以有那個天殺的自信,認為他身邊的每個女人都可以百依百順?

這叫愛情的濃烈?哦!這簡直只是自我過了頭吧?太複雜的人,太複雜的感情,太複雜的愛情關係了!!!

不過,莫小奇身材真好,好想再多看一眼,那位廖凡,在片子裏,我覺得跟AV女優一樣,整片從頭到尾,不用什麼衣服,完全就是一個,嗯~~~~別人講的,肌肉棒子!

至於我為什麼找到這部片子,我承認,我是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看到莫小奇的,金馬獎給這部片子入圍最佳電影?蛤?不懂!

一半海水,一半火焰 Ocean Flame

上映日期:2008-11-28

片  長:1時38分

導  演:劉奮鬥

演  員:任達華、林雪、廖凡、海一天、莫小奇

發行公司:海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