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0, 2008

我的啤酒,我Jazz


晚上"不小心"收到老板的邀約,又"不小心"的錯過的一次義工會議,我來聽Jazz music!

我只在淡水漁人碼頭聽過縣政府辦的音樂節,那也是現場,當然,外行看熱鬧,就像一場演唱會一樣,我在台下聽歌,哇!也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,我真不長進,還在混!
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spchou/3/3535402/20030803020805/
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spchou/3/3535784/20030803030723/

這次不同了,我和樂手只有50公分,而且,沒有singer

昏黃的燈光,隨性的演出,而且真的隨性的很,第一首歌開始的時候,我還以為他們在調整樂器,簡直太隨性了!

大家在樂器出聲時,就都擠到前面來,要不是有林小姐先躲在這"避暑",我大概也沒法擠進來了,當然,後來,林小姐又離開,我更有大位直接在樂手前面聽演奏,爽!

而你知道燈光昏暗,人聲鼎沸可以發生什麼事嗎?坐我前面的一對男女,居然是我認識的朋友,而他們,認不出來,這簡直太昏暗,太鼎沸了,如果我再也碰不到怎麼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