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05

公事?私事?

高雄傳來一個好消息,說要結婚了,他們也相處十幾年,雖說不少這張紙,但看他們在一起,還是很高興很高興的替他們宣傳,還要排一下時程表:台北三月也有一對,那個她學妹我同學出國去玩,那個學弟要去德國三年唸書,還有那個已婚學妹忙書展最近沒空.....

其實,我也不知道在跟人家忙什麼,那是他們的喜事,干我什麼事,我那麼高興幹嘛?

可是,一個下午就變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太急還是真的沒消息,那個C公司還沒給我消息,兩天了,真急!然後又聽到一個十幾年的老員工要離開,我看她是沒什麼事交接啦,可是,老板會把他想成很重要,會把原本不在我們專業領域的事加在我們身上,可是,我們本來就要離開了啊!只是還沒講而已!

“photoshop你要不要去上?”有沒有搞錯啊?叫我去?當然是一句話,免談!如果我剛來報到,我想我會,可是現在,錢也不付,還叫人家給你東西,又不是盤仔,給你這樣A!

“下午請假!!!!你是不是要去面試???“

這是這兩天的問候,好誇張哦!

前面一位P小姐,再過幾個月就有退休了,大概不會自己提離職!後面P小姐是千金,也不太可能提,可是也難講,W先生說她可能耍賤招,跑去生小孩,也不是不可能啦!算了,不干我的事!

好像每個人都想走,董仔總仔,你們有沒有感覺啊?這是上市公司,很嚴重ㄟ!你們真的要檢討一下了!不能再混了!員工都想走,大概只有那位國防役T先生,每個都想走ㄟ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