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3, 2005

看看新聞

小馬哥在今年一開始就踢到很多鐵板,有點像今年開春他忘了去行天宫拜拜的感覺

捷運局出公共安全意外,給人的感覺是他想保住這個局長,從反應時間太慢到處罸過輕,還有從條文中找理由,都讓人覺得,不過是個公共運輸的局長嗎!幹嘛護成這樣,事件的發生是明顯的沒做好嗎!下台也就負責了

可是,看看那個小妹送醫記(我覺得人球這個字好像太過份了),一樣是局長,明白自己有過失,隔天馬上對外說明並道歉,讓人覺得是有一個主管的樣子,發生了起碼會去了解,不像另一個局長,對外老是放錯話,

結果,做對事的被撤職查辦,做錯事的記幾個申誡,小馬,你會不會太混了?

醫生值班不在,好像從日據時代就有了,醫生也說的對,現代科技已經那麼進步了,不在現場還是可以控制狀況,你那個什麼災害防治中心還是防颱應變中心,不也一樣的意思,更何況,醫生每天看那麼多生老病死,看到小妹妹這樣,不麻木也難

而局長一手建立的緊急通報制,給人家什麼資源嗎?他們當然調不出病床,在有限的資源下,找到台中的醫院,了不起!

張珩局長,我敬重你的風骨,就算你是因為切身之痛,但是,不妄一個知識分子的風格,從大處著手,造福更多人,你一定會有好報的

我突然覺得,台中童綜合醫院,有點莫名其妙的成為英雄,家暴,不是每天都在上演嗎!我期許自己不要學那麼膨肚短命的老爸,傷害別從我手中發生

那個舅舅,學人家什麼募款嗎?要募,應該也輪不到他吧!

No comments: